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澳洲 Reiverland 產區叛逆霸主
首頁    |    葡萄酒小知識    |    葡萄酒小知識

 

澳洲捌加玖酒莊 Delinquente Wine

在澳洲最大的產區,釀製創新又小批量的酒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們就是捌加玖啊!

── 捌加玖酒莊莊主 Con-Greg ──

革命性創新

廣告業出身的 Con-Greg ,無法澆熄對家鄉 Riverland 的愛,希望能改變大家對 Riverland 的既定印象,於是,他收拾行囊回家鄉開始他的葡萄酒事業。

堅持以純素釀造與低人為干預的方式,使捌加玖酒莊風格叛逆中又清新脫俗,酒體酸度集中、豐富層次果香,顛覆你對Riverland產區的印象。

小批量、純素、單一葡萄園、手工做、低干預就是捌加玖叛逆的藝術。

讓捌加玖酒莊 Delinquente Wine ,在大產量、入門餐酒的澳洲 Riverland 產區成功創新,使當地的葡萄酒更加發光發熱。

 

精選酒款

2019 Tuff Nutt Bianco d’Alessano
硬漢紐特

奶油般光滑口感、熱帶水果甜味和美味瓶中發酵。每次打開都有不同風味感受,讓人喝過不停。

 

2019 Pretty Boy Nero d'Avola Rosat
花美男
草莓加上桃子香氣,配上超級清爽的覆盆子與玫瑰口感,酸度集中帶點鹹味的爽脆。

 

2018 The Bullet Dodger Montepulciano
彈頭道奇
豐滿黑色水果與香料味、適當酸度更顯花香,單寧均勻,滑口柔順。

 

2019 Weeping Juan Pink Pet Nat 
愛哭鬼阿璜

甜漿果香氣加上超級乾爽的覆盆子果味,酸度集中提升層次,微微泥土味增添美味與趣味。

 

 
 

 Delinquente W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