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澳洲新銳釀酒師首獎得主
首頁    |    葡萄酒小知識    |    葡萄酒小知識

澳洲梅多克酒莊 Murdoch Hill

新銳釀酒師首獎

新銳釀酒師大獎對於釀酒師,就相當於奧斯卡金像獎對於導演般。

新銳釀酒師大獎無關乎年齡。

旨在酒體結構、前中後段的鋪陳,還有最重要的「能否開創葡萄酒進入新境地」。

而澳洲梅多克小丘酒莊Murdoch Hill 莊主 Michael Downer 

他!都!做!到!了!


 

自然派前衛美感

堅持自然風土、獨立小農酒莊的澳洲梅多克小丘酒莊 Murdoch Hill 。

酒款有別於傳統美感,有著細緻新鮮果香、優雅花香與自然的酸度。酒體輕盈及具特色,展現新穎潮流超前衛!

莊主 Michael Downer 更是對於將 Pinot Munieur 釀成單一品種紅葡萄酒別有研究。更成功帶領澳洲葡萄酒款進入一片展新境地。

精選酒款

Artisan Ridley Pinot X Three 皮諾三兄弟

Pinot Noir 賦予鮮紅水果的輪廓, Pinot Meunier 增添香料與細緻酸度單寧,Pinot Gris 將香氣和質感大幅提升,清脆精緻極具層次。

2017 Murdoch Hill Tilbury Chardonnay 

採用部份整株發酵、新桶熟成、舊桶熟成、乳酸發酵、野生酵母發酵的超強工藝,複雜層次結構細膩又輕巧,展現了Chardonnay 更多不同面貌。


 

Murdoch H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