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蓓朵思葡萄酒 自然農法小酒展
首頁    |    最新活動消息    |    最新葡萄酒活動消息

 
      粉絲專頁酒展活動傳送門|https://ppt.cc/fZ8G6x

--------------------------------------------------------------------

自然酒蔚為風潮,打破以往對葡萄酒的既定印象,讓品酒的世界更加的多樣貌,就好比水果,人們一直在朝向最天然、零加工的飲食方式。
但您喝過有機、純素或生物動力法的葡萄酒嗎?
從葡萄種植、榨汁、發酵等都與傳統製程截然不同~
.
蓓朵思將在2月16號週六的下午,在Grace舉辦「自然農法小酒展」,誠摯的邀請各位酒友們一同來體驗!
.
***一次品嚐16款來自澳洲、西班牙的自然農法葡萄酒 !!***
※ 酒展十六酒單傳送門:https://ppt.cc/fKOJzx
***澳洲主廚獨家特製的精緻小點 !!***
.
P.S. 現場還有專業的自然派歌手表演,快來與我們同樂!!!
.
※ 活動資訊
時間:2月16日(六)下午2點至5點
地點: Grace Restaurant
新年價:499元/人 (超級划算!!)
.
※ 報名方式
各位酒友們,因小酒展名額有限,因此將採報名制~
∥ 報名流程 ∥ 匯款->填報名表單->收到蓓朵思確認信->報名完成
∥ 報名表單 ∥ https://goo.gl/forms/IG1FEi2wzNNS2WG82
∥ 費用 ∥ 499元
∥ 匯款資訊 ∥
- 國泰世華銀行埔墘分行【銀行代碼:013】
- 帳號:043-03-500242-2
- 戶名:蓓朵思有限公司
.

※ 參與酒莊
1. Ochota Barrels 歐丘達酒莊 - Ochota 產量稀少,一釋出便造成米其林餐廳們搶購,品質優良,在英國、美加、日本等葡萄酒市埸上都能發現它的踪影。釀酒美感尊重環境及風土,多數酒使用野生酵母發酵且不過濾,口感清新自然、花香豐富、味道細緻且層次多元。
來看看達人怎麼說~
-陳匡民老師
https://ppt.cc/fyhQgx
-HP老師
https://ppt.cc/flkgPx
.
2. Delinquente Wines 捌加玖酒莊 - 所有葡萄酒款皆來自單一葡萄園,只用野生酵母在不銹鋼槽發酵, 全程純素釀造並降低人為干預。Con-Greg釀酒風格清新純淨,不強調單寧和木桶,聚焦在酒的酸度、口感和多層次果香。
來看看達人怎麼說~
-林裕森老師
https://ppt.cc/fJWgDx
-葡萄酒愛上威士忌
https://ppt.cc/fXsd7x
-阿宅Wine的異想世界
https://ppt.cc/f84IJx
.
3. Murdoch Hill 梅多克小丘酒莊 - 莊主 Michael在2017 七月獲得澳洲新銳釀酒師大獎的首獎Young Gun of Wine,基於他對傳統美感及新穎美感的創新,以及他對Pinot Munieur釀成單一品種紅酒的研究,讓他在專業葡萄酒界大受矚目。
4. Juve & Camps 簡菲岡酒莊 - 是目前精品cava house 中較具規模的,專注於做頂級Gran Reserva Cava, 以有穩定及非常棒品質著稱,且常出 現在米其林星級餐廳酒單、西班牙皇室國宴 ,具有幾乎不可取代的權威地位。
來看看達人怎麼說~
-阿宅Wine的異想世界:
https://ppt.cc/fReLyx

5. Roca de Les Dote S.L. 日晷岩酒莊 - 女釀酒師 Lourdes 對葡萄酒有著完美的執著,在小小莊園內,每株葡萄樹都經過細心照顧和修剪,所結出來的果實既小又飽滿,大小一致,莊園採有機栽種。
6. Mitchell Wines 米丘爾酒莊 - 被澳洲權威酒評 James Halliday 評為澳洲最頂尖精品酒莊之 一,米丘爾酒莊 Mitchell Wine 是由 Andrew 和 Jane Mitchell於1975年所創立,莊園上養了許多動物、採用生物動力法運作,且乾式耕種只倚靠天然雨水,而不用其他灌溉方式。
.
.
-未滿18歲禁止飲酒,禁止酒駕-
#wine #winelover #instawine #instadaily #winelover #drinks #酒 #葡萄酒 #紅酒 #白酒 #氣泡酒 #粉紅酒 #甜白酒 #自然農法酒 #有機葡萄酒 #生物動力法 #澳洲 #自然酒 #西班牙 #小酒展 #蓓朵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