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Cantina Danese 丹尼斯葡萄酒廠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義大利 Cantina Danese 丹尼斯葡萄酒廠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義大利 Cantina Danese 丹尼斯葡萄酒廠
50年代初Danese 家族在Roncà小鎮創辦了葡萄酒企業,在Soave DOC 與Monti Lessini Durello DOC 地區。它開始只是經營傳統的葡萄酒買賣業務。在80年代,為了滿足國際對葡萄酒裝瓶業務的需求,Danese 投資了第一套生產設施。到了90年,Danese 投資了全新生產設備,包括現代釀酒廠的所有元素從釀酒過程─粉碎、發酵罐裝到商業辦公室。Danese每年年產量約1,200萬瓶葡萄酒,地窖的容量:60,000 升。地窖的面積:6,562平方公尺。
葡萄園:位於LESSINI & SOAVE DOC 地區
─ LESSINI DOC ─ 山脈有一個火山土壞,它為葡萄提供了一種獨特的礦物,在別處是找不到的。這個地區是 Durella 的家。Durella 是一種義大利土生土長的葡萄品種,以其高酸度著稱。它被發現它從第十八世紀以來被生產了。Lessini Durello 是一種有表現力的氣泡白葡萄酒,至少有 85% Durella。氣泡酒有兩種製作方法;其一是使用Martinotti Charmat 法釀造,另一種葡萄酒 Riserva 是採用傳統的方法進行。
─ The SOAVE DOC ─ 生產區位於山的東部 Verona省的Soave鎮附近。Soave 地區葡萄酒有單獨用Garganega 葡萄釀造,也有在使用Garganega 葡萄的同時混入達30% Pinot Bianco, Chardonnay, Trebbiano di Soave 等葡萄。在Soave地區,葡萄酒生長的證據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這款著名的葡萄酒伴隨人類走過了幾千年歷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