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Azienda Uggiano 烏齊諾葡萄酒莊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義大利 Azienda Uggiano 烏齊諾葡萄酒莊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義大利 Azienda Uggiano 烏齊諾葡萄酒莊
Azienda Uggiano最初由一群對Tuscany葡萄酒愛好的貝加莫商人組建,並受到來自法國的葡萄酒專家朱塞佩•洛薩皮奧(Giuseppe Losapio)的啟發。
1976年,葡萄園建在San Vincenzo a Torri
位於Tuscany中心的一個村莊,周圍是修道院,教堂和鄉村別墅。
葡萄園 - 海拔250-300米。 Azienda Uggiano的葡萄園延伸到蒙特塞雷托利Montereupo Fliorentino 和 San Casciano Val di Pesa的山坡上。自1976年以來,地窖已經位於San Vincenzo a Torri,靠近比薩河,是對Tuscany過去和傳統的美妙見證。
陳年是在大橡木桶,容量為3,000-6,000升,用於熟成
葡萄酒。而法國225升橡木桶,是用以長期陳年Sangiovese, Cabernet Sauvignon, Merlot, Syrah , Chardonnay等葡萄酒,培養其芳香特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