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Murdoch Hill 梅多克小丘葡萄酒莊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澳洲 Murdoch Hill 梅多克小丘葡萄酒莊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澳洲 Murdoch Hill 梅多克小丘葡萄酒莊
Downers 家族自1939年已在此 Onkaparinga肥沃的土地上生活, 那時只從事一般農作物的耕種與畜牧。到1998年才開始關注葡萄樹,並釀造偉大的葡萄酒。在這20公頃土地上 Charlie and Julie Downers種植了不同品種的葡萄,分別是Sauvignon Blanc、Shiraz、Cabernet Sauvignon、Chardonnay。自從小兒子Michael自Adelaide University 釀酒系畢業後,曾在義大利及澳洲當地的名葡萄酒莊吸取釀酒經驗,開始釀酒的前幾年即開始獲得市場好評,Murdoch Hill 酒體風格優雅,果氣香甜,常帶有花香,非常容易入口;旗下重視風土表現的莊園系列及強調釀酒師風格的藝術家系列,各有不同支持者。
Murdoch Hill梅多克小丘葡萄酒莊風格極為特殊,走在澳洲釀酒界的尖端,試圖創造有別於傳統的美感細緻新鮮果香、優雅花調性、自然酸度等不一樣味覺饗宴,展現新穎潮流,回歸自然風土的獨立小農葡萄酒莊。Murdoch Hill莊主 Michael Downer 在2017年7月獲得澳洲新銳釀酒師大獎的首獎Young Gun of Wine,基於他對傳統美感及新穎美感的創新,以及他對Pinot Meunier 的研究,讓他在專業葡萄酒界大受矚目。

園主:Downers Family
產區
Adelaide Hills
​成立
1998年
​釀酒師
Michael Downers
​佔地
20.48 公頃
​年
4,000 Doz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