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Conceito Unico Branco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葡萄牙 Conceito Wine 概念葡萄酒莊

2018 Conceito Unico Branco

 
 
產品說明
2018  Conceito Unico Branco

品種:大約有10種不同的傳統葡萄品種混合釀造,包括Rabigato、Códegado Larinho、Códega、Gouveio、Donzelinho Branco、Folgazão、Arinto。
風味:
複雜輪廓令人驚訝有柑橘和青蘋果芳香
口感:優雅精緻,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構和深度
酒精度:13%
適飲期:2019 ─ 2030

關於葡萄園
       葡萄園在一個小的花崗岩高原(海拔600米)在Freixo deNumão的教區,距離FozCôa的西部15公里。

土壞:花崗岩土壤       
樹齡:約80年
年產:3,000 瓶   

釀造過程
       用手挑選的葡萄放在小盒子裡。葡萄被冷凍,然後在氣動壓力機中壓制。冷滗析,然後在橡木桶 (控制溫度) 發酵,定期 bâtonnage 直至裝瓶1個月(2019年7月裝瓶)。在法國舊橡木桶陳年11個月,定期攪拌。瓶中放置六個月後才發行。

國際酒評
Wine Advocate
91-93 
 
食物搭配
貝類、魚類、雞肉和乳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