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Murdoch Hill Chardonnay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澳洲 Murdoch Hill 梅多克小丘葡萄酒莊

2017 Murdoch Hill Chardonnay

 
 
產品說明
2017  梅多克小丘酒莊 夏多內

品種:100% Chardonnay
風味:檸檬和葡萄柚、有細微的桃子和蜂蜜,尾韻帶有杏仁糕點般的餘味

口感:酒體較輕盈,涼爽的風格,有強力和很好酸度結構
酒精度:12.5%  
適飲期:現在至 2025 年
 
關於葡萄園
       澳洲 Adelaide Hill產區,來自Woodside, Lobethal, Piccadilly Valley地區之 Chardonnay 葡萄。

Adelaide Hill 2016/17 生長季節涼爽潮濕,降雨量創紀錄,氣溫低,導致一個涼爽年份。因應這挑戰性條件酒莊需要減產與修剪葉子來促進葡萄成熟和疾病控制。收成被延到秋天,發展更多的芳香味道和強烈的天然酸度。
土壤:中型粘土,含鐵礦、石英石土

釀造過程

       葡萄是手工採摘,然後保存在冷庫 20 幾天。葡萄是一整串和整顆漿果直接壓榨到橡木桶內,這是波爾多桶和 500L桶混合使用,15L新桶。果汁是自然發酵的,基本上大部份沒有經過乳酸轉換(Malo) ,只有少部分使用 Malo 以增加複雜性和軟化高酸度。

國際酒評
Wine Front  94分
James Halliday 93 分
James Suckling​ 9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