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Clot De L'Origine 根園葡萄酒莊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法國 Clot De L'Origine 根園葡萄酒莊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法國 Clot De L'Origine 根園葡萄酒莊
Clot De L'Origine 根園葡萄酒
位於法國西南Roussillon 胡西雍的 Maury,屬庇里牛斯山系靠近地中海與西班牙為鄰。
 
酒莊
莊主用心從零開始建造一個酒莊,為自己、世界上葡萄酒粉絲、力求純正主義者和個人帶來美味的酒,大家都在尋找具有個性和自身特殊特性的葡萄酒。離開了Bandol,前往 Maury,釀製不甜自然葡萄酒,沒有人工技術干擾。全園共10公頃其中 6.5公頃種植紅葡萄其餘3.5公頃是白葡萄。
全園年產量約 4 萬多瓶
7成以上為白葡萄酒
葡萄園環境
最初,
莊主尋找朝北的老葡萄地塊與當地葡萄品種,種植在選擇不同的土壤(石質,石灰石,片麻岩)。今天,莊主有17個不同的地塊,包含幾個白和紅葡萄品種,並種植在五顏六色的葡萄土壤上,從紅褐色到銀灰色到石板色。
這些地塊位於4個村莊內,距離酒廠約25公里:
• Calce (grenache blanc)
• Estagel (carignan, grenache noir, syrah and muscat petit grains)
• Maury (grenache blanc, gris and noir)
• Caudiès (syrah, merlot, maccabeu)
整個葡萄園是手工操作的(雜草、鏟土、放樣固定、綁牢、噴灑、脫草、採收)。當坡度太陡時(像在Estagel),使用馬匹從事土壤耕作;在其他地方,在可能的情況下
使用履帶拖拉機(90釐米寬)。
 

從一開始,葡萄園就是有機耕種獲得農業生物學 (Agriculture Biologique) 有機認證遵循自然動力農法。使用二氧化硫來預防疾病,在葡萄藤上噴灑天然植物輸液劑,以增強其天然防禦乾旱、高溫等的能力。
莊主 Mr. Marc Barriot 說 「我的目標不是做標準的、無聊的葡萄酒。我更喜歡盡可能少使用SO2 ,以保持葡萄的完整性(帶出水果的細膩和純度),讓大自然選擇葡萄酒的味道。葡萄酒永遠是一種有生命的產品,應該保持這樣...」
我們的酒莊提供意想不到的,特殊的,未被發現的,完美的,和優雅的。我們的
葡萄酒將帶您到一個口味和香氣的新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