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Tentenublo 葡萄酒莊 - 蓓朵思葡萄酒 | 蓓朵思葡萄酒
Languages
西班牙 Tentenublo 葡萄酒莊
首頁    |    精選葡萄酒款    |    西班牙 Tentenublo 葡萄酒莊
西班牙 Tentenublo 葡萄酒莊
Roberto Oliván 在2011年開始釀造 Tentenublo Wines,Roberto 的家族擁有重要的釀酒傳統,使了他對葡萄酒和釀酒學世界充滿熱情。
憑藉在家族葡萄園中獲得的 20 多年經驗,羅伯托·奧利萬 (Roberto Oliván) 成功地生產了 Tentenublo 葡萄酒,以及Rioja原產地葡萄酒,它們來自里奧哈阿拉維薩 (Rioja Alavesa) 最不為人知和最難工作的地區,卻相當特色。
他們目前在 Viñaspre 的 Alava 鎮擁有 10 公頃自己的葡萄園,分佈在大約 30 塊地塊上,非常靠近 Lanciego。該地區的特點是其石灰岩和砂岩泥灰岩土壤以及受大西洋氣候(由於其海拔 620 米)的影響更大,這些條件使種植工作更加複雜,但需要付出額外的努力才能釀造出獨特的葡萄酒果實。這種風土和氣候的影響適用於本土品種的種植,如Tempranillo、Garnache、Viura 或Malvasia 。

Tentenublo Wines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以非常個性化和手工的方式釀造葡萄酒,將特別的愛和關懷放入每一瓶酒中。 所有過程均由手工完成,並最大限度地呵護原材料,從而保留葡萄的所有特性。
這種工作方法使 Tentenublo 葡萄酒在Rioja擁有獨特的印記,也代表著其創造者羅伯托·奧利萬 (Roberto Oliván) 個性的葡萄酒。Tentenublo Wines 是對葡萄酒世界和精湛工藝的熱情的明顯例子。